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其他 > 发包公告
【公开比选】湖州师范学院科技园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4/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湖州师范学院科技园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项目编号:330501-4731-9917

项目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项目名称:湖州师范学院科技园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项目具体信息:1、项目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内。 2、项目规模:湖州师范学院科技园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智能工科楼、研究生公寓楼和生活服务中心及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总布、道路、河道、桥梁、泵站、景观绿化等工程。项目拟建总建筑面积为92688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47415平方米。其中智能工科楼建筑面积59340平方米,包括A、B、C、D四栋主楼和一栋辅楼,地下建筑面积9978平方米;研究生公寓楼建筑面积3061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33平方米;生活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729平方米。项目投资估算约4.8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42582万元。 3、服务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程的全过程造价跟踪审计服务,前期工程、房建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水电安装、电梯、幕墙工程、智能化工程、暖通工程、设备安装、人防工程、室外配套工程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造价跟踪审计服务(具体以业主要求为准)。

服务类型:工程审计

服务事项:跟踪审计服务

中介机构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本项目比选。)

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条件: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

其他要求:详见需求书

服务时限:自跟踪审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整体竣工结算审核完成(施工全过程造价跟踪审计服务)

选取方式:公开比选

是否财政和国有企业资金投资项目:是

是否为入围企业:否

服务费用: 980000元

选取时间:按比选需求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电子比选书

选取地址: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上传 

备选机构数:无

项目业主联系人:丁晨   李逾  

项目业主咨询电话:0572-2322721

代理机构名  称: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田盛街815号一楼

联系人:刘秀云

 话:0572-2708071 

 

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4/30 13:11:37
附件:
(公开比选)需求书湖州师范学院科技园跟踪审计服务项目(4.3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