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采购申请截止时间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采购中心 日期:2023-10-17 16:36:55 人气: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学院、部门:

期末即将临近,因大额资金采购意向需公示30天,同时2023年财政国库资金支付和财务年终结账停止报销时间预计在12月中旬,为确保2023年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款项及时支付,现对2023年采购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作如下通知:

一、单项或年度批量预算金额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货物和服务50万,工程80万)以上,且由采购中心委托机构采购项目,采购申报截止时间最晚截止到20231031不包括使用2024年预算经费启动的采购项目

二、单项或年度批量预算金额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货物服务50万,工程80万)以下,学校采购限额标准(5万)以上,由采购中心组织采购的项目,采购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1115日。

三、其他授权各单位自行组织的采购项目尤其政采云下单的政府采购项目,如电脑、打印机、复印纸、租车等,具体详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1125日。

四、距离年终财务报销截止日已时间不多,且采购完成要早于报销时间,为防止已采购未报销导致资金被财政收回(若被收回,将扣减采购申报对应项目的资金):对于20231015日之前已分派采购计划书的政采云采购项目,请各单位于2023115之前完成报销,未完成报销的,已分配的采购计划将被收回由学校重新统筹分配;20231015日之后分派采购计划书的政采云采购项目,请务必于财务年终停止报销前完成报销。从发布通知至报销结束前,学校将对不定期对采购计划书进行清理,对已到规定期限仍未下单的政采云采购项目将终止执行。

请各单位根据各自采购项目的具体情况,在截止时间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并按照以上时间节点提交采购申报,逾期将不再受理2024年采购项目网上申报开始时间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咨询:采购管理办公室老师(2321567),采购中心徐老师/老师(2322188)。

特此通知。

 

           采购管理办公室    采购中心 

           2023101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