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上学期采购申请截止时间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采购中心 日期:2023-05-23 10:00:49 人气: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各学院、部门:

暑期即将临近(2023年71日放假,2023年99日开学),因大额资金采购意向需公示30天,同时根据《浙江省政府采购禁止行为清单指引》要求:“采购人原则上不晚于7月底公开采购意向,无特殊情况应于11月中旬前完成采购”为确保2023年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款项及时支付,并有序推进暑期采购工作,现对2023上学期采购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作如下通知:

一、单项或年度批量预算金额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货物和服务50万,工程80万)以上,且由采购中心委托代理机构采购项目,采购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615日。

二、单项或年度批量预算金额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货物服务50万,工程80万)以下,学校采购限额标准(5万)以上,由采购中心组织采购的项目,采购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620日。

三、授权各单位自行组织的采购项目:通过校内“最多跑一次”平台进行采购申报,暑假期间采购申报审批原则上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其中:授权各单位通过“政采云”平台采购的项目,采购确认书分派及网上服务市场联系单、合同等审批原则上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 

请各单位提前规划、合理安排采购工作,如有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章老师,电话:2321567(672147)

     心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2322188(678631)

特此通知。 

 采购管理办公室采购中心

     2023年5月2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