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寒假前提交采购申请截止时间的通知

作者: 来源:采购中心 日期:2021-12-10 09:23:28 人气:2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各学院、部门:

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强化采购计划性,实现采购优质优效同时确保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及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本学期受理采购申请的截止时间作如下通知:

一、单项或年度批量预算金额在学校采购限额标准5万元及以上,由采购中心组织采购项目,截止采购申报时间为20211231日。

二、其他授权自行组织的采购项目截止申报时间为20221

14日。

届时,智慧校园服务中心网上采购项目申报业务将自动暂时关闭,截止日前已审批的授权采购业务可继续备案不受影响。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2022年采购项目网上申报开启时间同2022年春季开学时间。

寒假期间有特殊情况需要进行紧急采购,请联系采购管理办公室费老师(674770),采购中心徐老师(678631)。

特此通知。

 

采购管理办公室  采购中心

202112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