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采购中心采购

湖州师范学院校园网教育网出口租赁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21-03-12 15:06:54 人气: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一、采购项目编号:XZ2021-007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自行组织

三、拟采用的采购方式:校内单一来源谈判

序号

采购内容

单位及数量

预算金额

1

校园网教育网出口租用

3年

45.36万元

.采购说明:

为了扩大学校影响,方便师生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联系,2014年我校申请加入了中国教育和研究计算机网CERNET(以下简称教育网)学校自加入教育网以来,学校影响力、科研能力以及与各高校之间的联系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加强今年,学校的教育网出口合同即将到期,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扩大影响力需继续租用教育网校园网出口的使用权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为该项互联网的唯一运营商,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拟定供应商采购。

.拟定供应商: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谈判文件下载地址:本网页左下角处点击下载。

.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请在202131816:30前以书面形式向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提出意见。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72-2321536            

湖州师范学院采购中心

20213月12

湖州师范学院校园网教育网出口租赁项目单一来源公示及谈判文件.doc


本文网址:http://cgzx.zjhu.edu.cn/show.asp?id=485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