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暑期及下半年采购项目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6-15 09:22:31 人气:4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有序推进我校采购工作,加快采购进程,提高采购预算执行率,请认真做好暑期及下半年的采购项目申报工作,以便统筹安排,按时完成采购任务。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今年的采购预算及实际需求申报采购项目,明确具体项目的采购方案、经费来源及实施采购的时间,并填写《湖州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标申报表》提交采购管理中心。

二、做好采购方案的科学论证,重大项目应集体研究决定,采购文件一经公告,不能随意修改。

三、进口或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在提交采购方案的同时,需提交进口或单一来源采购的相关说明材料。

四、采购实施所需时间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我校采购项目所需时间具体如下(不含方案论证、进口或单一来源论证、项目延期、废标等特殊情况):

1.采购计划初审、审批(约1周):采购管理中心向市财政局行政审批处、政府采购监管处申报采购计划。

2.采购项目实施环节:根据采购方式不同,所需时间不同。

委托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时间(最快不少于50天):制作标书7天,征求意见公告3个工作日,招标公告发布至开标时间20天,中标结果公示7个工作日,合同签订时间7天。

委托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时间(最快不少于35天):制作标书7天,征求意见公告3个工作日,招标公告发布至开标时间10天,中标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合同签订时间7天。

校内招标及政采云平台采购项目(最快不少于25天):制作标书7天,招标公告发布至开标时间6个工作日,中标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合同签订时间7天。

3.供货周期:零星设备1-2周,批量国产设备1-2个月,进口设备2-6个月。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抓紧做好采购项目申报工作,于6月30日前提交采购管理中心。

专此通知。

联系人:杜老师。电话:2321093(座机),15905823267(短号693267)。地址:东校区明达楼203室。

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6月13日

本文网址:http://cgzx.zjhu.edu.cn/show.asp?id=284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