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采购招标项目计划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1-16 14:48:23 人气:5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做好采购管理工作,增强采购工作的计划性,有效完成采购任务,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开展,请各二级单位及时做好2018年度采购计划的申报工作,并于3月31日前报至学校采购管理中心。对于单个项目或年度批量预算限额以上(货物、服务项目30万元及以上,工程项目50万元及以上)且下半年需投入使用的重大项目,应抓紧开展采购需求和前期方案论证,确保按时申报。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杜老师,电话:1093(座机),693267(短号)。

                                     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1月15日

本文网址:http://cgzx.zjhu.edu.cn/show.asp?id=266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