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采购预告  代理机构采购

湖州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农业物联网控制研究设备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4-09-23 10:20:18 人气: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湖州师范学院的委托,就农业物联网控制研究设备采购项目(文件编号:HZHC-(采)2014159)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14年8月4日发布公开招标公告,采购信息已在浙江省政府采购网和湖州市行政服务网进行公示,无供应商响应此次招标。2014年8月28日再次发布二次招标公告,投标截止时间止,本项目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只有2家本项目报湖州市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同意后,原采购方式变更为竞争性谈判,又因其中一家竞标商退出本次竞争性谈判,为保证采购需求正常进行,故拟将采购方式变更为单一来源采购,并于2014年9月28日下午14:30开标,若有疑议请于9月25日下午17:00时前以书面形式与本公司联系,逾期视同认可。其他条款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572-2506626

传    真:0572-2044626

湖州师范学院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3日

本文网址:http://cgzx.zjhu.edu.cn/show.asp?id=68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