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采购预告  代理机构采购

湖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制备与测试实验室及金属与高分子材料测试实验室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告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3-11-28 09:08:52 人气:1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州师范学院的委托,就湖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制备与测试实验室及金属与高分子材料测试实验室项目(招标项目编号:HYHZ2013-16)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13年11月7日发出公开招标公告,采购信息已在浙江省湖州行政服务网和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告,并于2013年11月20日再次发出延期公告,到报名截至时间,仍只有一家潜在供应商(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响应本次招标。

根据招投标管理办法第43条及浙江省政府采购方式和采购类型审批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为保证招标单位的工作正常进行,故拟采购方式变更为单一来源采购,并于2013年12月5日下午14:00开标,若有疑议请于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与本公司联系,逾期视同认可。其他条款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电话:0572-2198738

传真:0572-2198739

湖州师范学院

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8日

本文网址:http://cgzx.zjhu.edu.cn/show.asp?id=257
上一篇:下一篇: